磷蝦油含獨特的磷脂型 Omega-3 ,磷脂質與細胞膜組成的結構相同,故具有卓越運輸效能,能夠帶著營養素更有效率的穿過細胞膜,被人體吸收運用。磷蝦油中的營養物質也能夠使體內細胞更強健,
保健知識
2023.02.03

磷蝦油富含磷脂型Omega-3和膽鹼、EPA、DHA等多種營養成分,可改善關節健康

【 你有想過改善關節健康,是從養好身體的細胞開始嗎? 】

磷蝦油含獨特的磷脂型 Omega-3 ,磷脂質與細胞膜組成的結構相同,故具有卓越運輸效能,能夠帶著營養素更有效率的穿過細胞膜,被人體吸收運用。

磷蝦油富含磷脂型Omega-3和膽鹼、EPA、DHA等多種營養成分,能夠使體內細胞更強健,確保細胞和身體可以更好地應對衰老、慢性發炎…等。健康的細胞膜狀態是柔軟且具有滲透性,可以讓營養更容易吸收並有效消除代謝廢物。

相反的,若是因為生病、營養不良、或不正確的飲食與生活習慣,都有可能讓細胞處於不健康或受損的狀態,細胞膜是偏僵硬且無法有效吸收所需養分,也難以消除體內的代謝廢物。

若能夠持續增加好的 Omega-3 脂肪酸的攝取量,將有助於改善關節炎的症狀,並進一步維持關節的保健。